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来我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15-11-24 08:50  

 2015年11月20日,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周平院长一行七人组成的调研团队来我校理学院调研,院长徐建刚、副院长廖延娜、学科带头人、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    

 徐建刚院长对周平院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周平院长一行所特别关心的物理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我院应用物理系专业负责人和大学物理教学部主任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应用物理学”专业建设情况,包括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与建设、学生考研就业率等;以及我校大学物理公共课教学实施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师考核激励机制、青年教师的培养发展、学生培养及就业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交流结束后,重邮调研团队参观了我院的信息与计算物理平台,信息功能材料平台,近代、专业物理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副院长廖延娜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周平院长详细了解了我院实验、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并饶有兴趣的参与了正在进行的大学物理实验课堂教学活动。    

 周平院长一行对我校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十分赞赏,双方表示两所高校的理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联系,继续互相学习,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院长周平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院长周平教授参与我院大学物理实验课堂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