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理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2014-04-11 13:54  

49日下午,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党委书记杨爽一行6人赴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受到理工大理学院院长秦新强、党委书记岳新利的热情接待。  

秦新强院长首先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理工大审核评估的试点情况,并强调,迎评要从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入手,切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督导,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及管理等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以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随后,姚秉华副院长就审核评估方案的制定及其主要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介绍。会上,双方领导与同行就审核评估与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建刚院长向理工大理学院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审核性评估是坚持把人才培养放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重在建设,以提高质量为关键,着眼规范和创新两个基本点,最终实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根本,此次调研学习必将有力推进我院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理工大理学院实验中心、资料室。秦院长就审核评估的硬件指标落实情况,结合审核评估方案实际,从特色展示层面进一步介绍了该院的做法与经验。  

通过调研,理学院调研组一行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