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心理健康
【新闻动态】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5-05-29 20:50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长安校区银杏林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材料5000余份。

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领取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在宣传横幅上踊跃签名,郑重承诺在生活中给自己多一些勇气,给别人多一点帮助,给成长多一些感恩,给生命多一点关爱,不断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并且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心理健康知识与老师进行交流,气氛热烈。会计1202班刁云婷同学说:“大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困难,有黯然和孤寂的时刻,增加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和了解,有利于使我们有更多的勇气勇敢地去面对,更多的方法去调节自己的情绪,从而更好地感悟成长的美好。”       

通过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爱、珍惜爱、学会爱,以热爱、真诚、感恩的生活态度来善待自己,关爱他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