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15-06-08 00:00  

5月25日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励志电视节目展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播出的节目是《超级演说家》,这是我国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由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亲自持麦“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节目内容相当充实,深入讨论国人最关心的话题,选手们拼的不仅是语言技巧,更是拼感情,拼人品,拼社会价值观,并且敢于把演讲话题拓展得更加深刻。每一个选手都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无论悲伤还是喜悦,都发自内心,掷地有声。无论亲情、友情还有爱情,情到深处,动人心弦。

影片寓教于乐,励志向上,为青年学生注入了奋进的动力,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精气神”,增添“正能量”。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观看电视节目《超级演说家》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