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党史教授袁武振讲述习仲勋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
2013-10-24 00:00  

10月18日下午,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教授走进3号党员工作站,向我院学生作题为《习仲勋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的讲座。

袁武振教授以翔实的史实资料、生动的语言,通过讲述习仲勋76年的革命历程和他对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习仲勋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袁武振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对党史的了解和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共产党员。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习仲勋在长期革命征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传承和弘扬习老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将革命前辈的正能量转化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