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主题课外体育活动
2014-03-31 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理学院启动并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理学院通过微信传递体育精神,动员青年学生广泛参与体育锻炼,引导大学生改善对网络依赖的现状,激发其运动主观能动性,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彰显青春风采。分团委、学生会牵头,三号党员工作站协助,以学生宿舍、班级等为主体合力开展锻炼活动。阳光慢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螃蟹运球、三人四足等体育活动将陆续闪亮登场。

3月26日下午,理学院以跳大绳比赛拉开首场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一、二年级26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1301班以两分钟跳跃百余次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场冠军队。物理1201班、物理1302班分别位居二、三名。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团结和友谊,展现了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开展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理学院将继续大力宣传“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努力将大学生“赶”下网络、“赶”出宿舍、“赶”向操场,并结合学院“晨读锻炼一小时,共享西邮好晨光”活动,将主题体育锻炼活动做成品牌、做出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