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励志教育,组织学生观看《开讲啦》
2014-04-09 00:00  

为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学习榜样人物对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理学院开展励志教育,组织学生观看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

3月26日下午,理学院心理协会组织同学们在基础教学楼A222教室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首档中国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共同分享了这场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

《开讲啦》中国最具青年公益的节目,讲的多是人生经验、理想、价值观,主流,励志,传递正能量。《开讲啦》节目对人生有思考,对未来有疑问,思想新锐,观点先锋,千名青年学子,百回思想交锋,给予青年学生以启迪,也引发了对人生的思考。

组织学生观看《开讲啦》是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的活动之一。旨在分享“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青年学生心灵的滋养。2014年的春天,让我们一起聆听思想花开的声音!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