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研究生走进3号党员工作站讲述考研路上的故事
2014-04-17 00:00  

2014年4月10日下午,来自研究生院的李岩、邓政策、刘刚等三位学长走进3号党员工作站,与站内准备考研的同学座谈交流,分享自己考研路上的奋斗经历和感想,帮助学弟学妹战胜困难,圆考研之梦。

李岩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上考研辅导班的重要性、考研英语的复习技巧以及考研政治的热点问题等,给同学们推荐了不少实用的书籍。邓政策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导师。刘刚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复习政治的小技巧,并提醒大家多多关注时政新闻。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

三位学长鼓励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在人生的路上,唯一的对手是过去的自己,勇敢的战胜他,就会获得成功。感谢考研,因为它使自己坚强,因为它助自己建筑了一颗更加沉静执着的心,更重要的是它培养了自己一种积极的人生观:积极诚实的生活, 心若在,梦就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学长的教诲,坚定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