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报考指导暨动员会
2016-09-08 18:54  

 

    9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韩江卫、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沛应邀为理学院2013级全体备考同学作研究生报考指导暨动员。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学术带头人李昌兴教授、大学物理教学部主任杨超、学工办主任刘冰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韩江卫书记首先从考不考研、考哪所学校、报哪个学科、上哪个学院引出问题,并就近年来全国、全省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作了全面的介绍,解读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分析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和理院特色学科专业。随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沛老师就2017年研究生报考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李昌兴教授、杨超副教授分别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考试科目。院长徐建刚教授从教师队伍、学科平台、学科方向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充分展示了学院的优势与特色,并分析了报考本院研究生的优势,指导同学们量力而行,选对学校,鼓励大家下定决心,坚持到底,考出满意的成绩。党委书记杨爽指出,考研不仅是智商的测试,是毅力的比拼,更是战术的考验,她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调整好心态,充分复习,积极备考。

    本次报考指导暨动员会,鼓舞了同学们备考的自信心,帮助大家准确把握考研方向,了解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以信心、恒心、决心迎接考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