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为学弟学妹就业支招
2016-09-02 19:06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毕业生成功就业和高水平择业,92日下午,理学院应用物理毕业生赵丹应邀回到母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切感受,在学业、就业、择业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指导,并开展专题交流。应用物理系主任胡明亮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优秀学友赵丹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互联网行业就业形势和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交流中,赵丹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在场的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有客观的定位,树立坚定的目标,充分认识自己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脚踏实地的干好工作;要坚持从基层做起,肯吃苦,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座谈会帮助毕业生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学会客观评价自我,准确定位,明确目标,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理学院自正式启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对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学业情况和就业意向的摸底,并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开展分类指导,力求精准定位、有效推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