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打造职场精英”专题讲座
2017-05-13 12:26  

 

5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创业英雄进校园之三——“打造职场精英”专题讲座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报告厅举行。现任世界五百强公司高级营运经理、人力与社会保障部高级企业培训师靳媛媛女士应邀为同学们作“打造职场精英”专题讲座。校团委书记荆昊、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理学院和部分学院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靳媛媛女士结合自己的职场经验,从大学毕业生如何去选择一份心仪的工作讲起,在制作吸引HR的个人简历、面试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面试中应该关注的细节问题和面试结束时向HR提问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并详细分析了未来职场精英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在互动时间,靳媛媛女士耐心的解答解惑使在座即将步入职场、面临就业问题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职场现状,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能力,准确进行职场定位和职业准备。

 

 

靳媛媛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经理MBA,人力与社会保障部高级企业培训师。现就职于某世界五百强外资公司任高级营运经理。有着十多年的五百强外资企业工作经验。从事过从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到企业营运、政府关系等领域的工作。长期担任领导力及员工发展课程开发辅导员及专业讲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