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三号党员工作站举办“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迎新生赠书活动
2017-09-20 19:56  

 

    又到了桂花飘香的迎新季,93日清晨,理学院党委牵头建设的三号党员工作站在长智三号楼公寓门前举办“阅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迎新扫码赠书活动。站务委员们为新同学重点推荐了《红岩》、《红日》、《创业史》、《红旗谱》等红色经典书籍,萌新们扫描二维码并关注三号党员工作站微信公众号即可获赠。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党委书记杨爽在书籍扉页上为新同学写下了赠言。

此次活动旨在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探索真理,发扬红色经典中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激励心灵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新同学认识了解三号党员工作站,期待怀揣梦想,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加入进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