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三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9-30 20:10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了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号召,三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纪念活动,激发广大学生的拥军强军之情和爱国报国之志。

暑期,三号党员工作站通过微信群、QQ群通知的方式组织留校青年学生和在家的学生收看、收听730日上午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和8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引起强烈反响,他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向全军将士发出强军号召,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会铁心向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

92日下午,三号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刘冰老师和工作站站长、部分学生党员一同参加了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的学习座谈会。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和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都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和骄傲。军队是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也是独立自由、富强民主、幸福和谐生活的重要保障。人民军队不断发展的力量来源是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我们党员工作站所有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要学习这种改革创新精神,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

此外,参会的学生党员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一定会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