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院风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教室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9 10:58  

 

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4日下午开展了“创造整洁教室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教室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理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基础教学楼A段的教室黑板、桌椅和地面进行了清洁,尤其对由于粘贴痕迹影响老师板书的黑板进行了重点处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工明确,积极主动,不仅仔细地将教室的地面和桌面进行了清扫,整理了垃圾,而且还对黑板上贴有残留胶带的地方进行了清理,为老师和同学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积极维护教室卫生环境的自觉性,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意识,也使志愿者进一步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

 

 

理学院学工办

 

2019319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