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党站交流】理学院第三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参观校内优秀示范站
2019-03-20 11:02  

 

2019318日下午,理学院第三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向校内优秀示范站学习主题活动。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和全体站务委员来到安美公寓南楼,与第十八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站务委员交流学习。

 

第十八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详细介绍了工作站建设的规划设计、活动内容、评价考核等具体做法和经验,分享了站务委员们的读书心得和英语兴趣小组的学习成果。通过此次交流,与会委员学习了优秀党员工作站模块化的管理方式、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委员们高度的服务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创新工作模式,丰富站务内容,以骨干带动、活动带动,积极作为,开创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第三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2019320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