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暨2019启动大会
2019-03-22 11:13  

 

32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暨2019启动大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部分学院分管竞赛负责人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我校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团队表示感谢,并就做好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数学建模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希望各单位按照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总要求,深化数学教学改革,将数学建模思想与方法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希望广大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学科竞赛活动,用智慧支撑理想的天空,用奋斗实现青春的梦想。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的工作,宣读了我校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竞赛指导老师李昌兴教授分享了数学建模竞赛的做法和经验;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颜廷开分享了从备战到迎战的参赛经验;理学院陈诚老师介绍了2019年我校数模竞赛工作的相关计划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