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组织召开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动员大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9-04-01 1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目标任务,理学院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动员大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强基固本,不断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积极作用。

 

 

 

331日下午,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召开了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以及2015级—2018级各班学生干部和团支部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组织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班级建设工作细则》、《西安邮电大学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详细解读了《班级建设考核指标体系》和《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考核评价》,同时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事宜进行讲解。

 

杨爽就加强班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班团建设活动,确保工作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重视实施,认真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职能,积极构建班团建设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持续增强班团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以强班风为突破,以优学风为重点,使班风和学风建设取得实效。

 

理学院将通过实施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抓好落实,规范班团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班团基层组织职能,创新班团基层组织活动,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