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百枚团徽赠青年 百名青年话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7 10: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4日下午,理学院在长安校区操场举行“百枚团徽赠青年百名青年话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团员青年400余人参加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为班级每位团员青年佩戴了团徽,并组织了支部团员青年话五四入团记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佩戴团员团徽仪式,强化了表率意识,鞭策和激发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团员青年话五四活动中,团员青年分享了入团故事,畅谈了活动感受,信息1601班骆双双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陕西省优秀团员、物理1602班高菲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时刻铭记加入共青团的光荣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青春之我、担当之我、奋斗之我筑梦、圆梦。

 

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杨爽在总结中寄语学院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接力跑中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