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强基础 固学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5-21 09:57  

 

为持续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以基础养成固学风,以优良班风强学风,517日晚,理学院在一号实验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强基础 固学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冯锋老师,应用物理专业田静老师,学工办主任白春乐老师,教学秘书李琳老师出席本次座谈,学院各专业20余名班委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爽老师主持座谈会。

 

会上,班委代表纷纷就开学至今的专业课程学习、上机实践操作、翻转课堂学习效果以及课堂和晚自习出勤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学院教师“一对一”帮扶和引导大一学生加强对专业的认知、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部分难度系数较高的课程教学进度、个别教师的教学方法、作业批改和讲解,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对学生班级学风状况进行摸底,对班委代表们反映的有个别班级的同学存在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精力投入不足、出勤率低等学风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类指导。

 

 

 

 

会上,杨爽老师指出,班委代表们提前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有备而来,对学院的教学与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心系学校、心系院系、心系同学的热情。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付出时间、精力,在学习与工作中“受教育、长才干、得锻炼、做贡献”。杨爽老师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确保学风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理学院

 

2019517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