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10-23 21:50  

10月23日晚,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基础教学楼B122教室顺利举行,大一辅导员曹珂扬老师、上任、新任主席团及全体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2019级新生罗佳琪和王宇夏主持。

大会伊始,曹珂扬老师对上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成果和进步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成员们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地完成学生会每一份工作;更好的为学院服务,同学服务。

随着音乐响起,新一届学生会宣传片展示在众人眼前,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大家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到来。随后,曹珂扬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为新任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颁发了证书。紧接着,上任学生会主席王丹阳上台发言,对新成员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整体的工作期望。接下来,新任主席车泽航回顾了学生会各部门一年工作的艰辛与喜悦,希望每位新成员能够端正态度、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提出学生会将强化内部建设,完善外部形象。最后,新一届干事也表达自己以后将会积极融入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努力配合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地顺利召开不仅为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成员会为理学院学生会增光添彩、使理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更有特色!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近期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以促进学生会内部有效运作和合理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