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选送《爷爷的故事》参与校园优秀心理情景剧演出
2019-11-18 17:14  

11月18日晚7点,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承办的"陕西省高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巡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演出人员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巡演。

活动伊始,我校艺术团带来的啦啦操节目拉开了巡演的帷幕,活泼健美的舞姿既彰显着西邮学子青春的活力,又展现了对领导和各大高校参与巡演同学的热烈欢迎。紧接着各学校参演队伍都用精彩绝伦的表演,诠释了各自不同的主题。有个人的挣扎与觉醒、有原生家庭的思考与辨析、有校园生活的千姿百态、还有家国情怀的自强不息;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引人奋进、有的发人深省。演出最后,理学院选送的心理剧《爷爷的故事》将一个平凡百姓"小家"里的人情世故结合国家的改革开放背景,展现了一幅温馨又恢宏的生活画卷。

此次心理剧巡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再现了大学校园中常见的心理冲突,能够使学生感悟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调节能力,防患于未然。

希望理学院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创作出更多感染力强、参与率高、教育效果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情景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共创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