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4-04-29 00:00  

报告题目:穿越风雨,怀抱梦想

——2000级校友分享十年职涯轨迹

报 告 人:王胜

报告时间: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19: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

报告人简介:

王胜,阿里巴巴集团国际B2C与O2O事业部高级运营专家,品牌商O2O业务负责人。2004年毕业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系学生会主席。曾就职于上海若雅软件公司、深圳嘉讯软件公司,先后任PD、BD及高级管理岗位。2009年入职阿里巴巴集团,先后担任阿里软件江苏区经理、阿里B2B诚信通续签部主管、诚信通CRM产品运营主管、天猫智囊团商家运营专家、O2O事业部高级运营专家等职务。

今年适逢毕业十周年之际,西邮学子回到母校与在校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分享职场奋斗经历和成功经验,以期对同学们在校生活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所帮助。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理学院

2014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