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提交工作的通知
2016-09-26 14:49  

为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校2016年职称评审材料审核提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审核流程及要求  

请申报人按要求规范整理申报材料原件,同时暂按照学校提供的评审表进行填报。填报及材料整理说明详见附件1。为方便及规范填报,申报人可下载评审表参考模版对照填写,各系列评审表参考模版详见附件材料中拷贝材料文件包。为有序组织职称评审材料审核工作、方便申报人审核提交材料,职称评审材料审核将按照申报人数分学院(部门)分批次进行,请各单位、各部门申报人员按照审核流程及时间安排审核提交评审材料,具体流程及时间见附件2、3。其中评审表所填内容需按业务归属到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称部门逐一签审,该签审评审表复审时要与申报材料原件同时提交。  

二、网络申报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社厅陕教师办〔2015〕17号文件精神,各类职称业务申报,均要求在“陕西省教育厅职称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职称系统”)进行,系统网址为:zcps.sneducloud.com。我校各系列申报人员,在资格审核通过后,可使用学校分配的账号登陆该系统,填报个人信息、生成新评审表、上传电子化申报材料等完成网络申报。职称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请按照陕人社函〔2014〕834号文件规定执行,所有网报信息、材料等务必与原签章审核后纸质评审表内信息完全对应一致,电子化材料要求完整清晰,相关电子化规范要求详见附件4,CNKI网上检索比对页、CIP数据核实页样稿详见拷贝材料文件包,申报人网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5。  

三、申报材料提交说明  

(1)资格证书类  

申报人需提交的有关证书有:教师资格证书(教师系列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或任职资格文件)、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继续教育培训证书、身份证、岗前培训证书等(教师系列需提供)、年度考核先进等荣誉证书,所有证书均须提供原件。  

(2)论文类  

论文期刊原件、检索原件(由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论文查新出具,源期刊为中文版的检索需提供期刊原件,外文的暂不需要)、CNKI网上比对检索页面(科技处签章)。  

(3)项目类  

立项文件(证书)、结题文件(证书)、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经费证明(纵向以结题证书为准,横向需提供我校财务处签章的到款证明)、作为参与纵向项目的还需提供带有项目下达机关签章的项目立项计划任务书(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立项文件和结题文件要有明确的姓名,且参与工作角色应一致)、立项合同书(横向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横向需提供)。  

(4)著作类  

公开出版发行且需提供第一版原件、新闻出版总署著作CIP数据核实页(科技处签章)。其工作量的认定以前言或后记中的说明为准,再版教材、专著不作为有效申报业绩材料。  

(5)成果专利、获奖等:提供证书原件。  

四、个人职称评审诚信承诺  

申报职称人员,均要求填写《职称评审诚信承诺书》,在职称评审中保证个人所填报的表格内容、个人所提供的资质类证明、论文论著类、项目成果类、业务奖励专利类以及其他申报材料皆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伪造申报材料、剽窃他人成果等弄虚作假行为,将按陕西省以及学校职称评审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拷贝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5:职称申报人员用户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评审材料电子化规范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职称申报材料审核流程.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职称申报材料审核时间安排.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教师、工程实验系列材料要求和填表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