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新进教职工认定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2016-08-31 17:2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职称政策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新进教职认定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端正,团结协作,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学历(学位)及任职年限要求  

1.助教  

(1)具有学士学位,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且成绩合格,经过1年以上的助教岗位试用,经考核,表明能胜任和履行助教职责;  

(2)具有硕士学位,第二学士学位,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且成绩合格,经半年考察,表明能胜任助教职责。  

2.讲师  

具有博士学位,参加过青年教师岗前培训且成绩合格,经过3个月以上的考核表明能胜任讲师职责,自受聘为教师之日起认定其讲师任职资格。  

3.助理工程师  

(1)具有学士学位,经过1年以上试用,经考核,表明能胜任和履行助教职责;  

(2)具有硕士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经半年考察,表明能胜任助教职责。  

4.其他系列初、中职认定参照省上及我校职称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二、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新进人员填写《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及《初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并于9月6日前将《呈报表》、《登记表》连同相关材料统一提交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wxf@xupt.edu.cn。  

三、注意事项  

1.申请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岗前培训成绩等原件,申请其它系列人员只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初聘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是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的开端,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并要求其对任职期间德、能、勤、绩等方面,尤其是教学、科研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填写表格时做到形式规范美观,内容准确真实,严禁弄虚作假。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吴小锋 联系电话:88166149   

                                                                                          人事处  

                                                                                   2016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