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6-09-02 17:34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厅通知,2016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开始,为了做好此次结题工作,现将有关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程序 

登录结题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 

1、项目负责人账号密码为教育厅项目申报系统账号密码。 

2、进入系统后点击“帮助”,认真阅读“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系统操作手册”。 

3、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系统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管理模式,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的结题报告。 

二、附件材料的提交 

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项目研究报告,论文、论着、成果、专利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在向科技处科研管理科提交结题纸质材料时需提交有关附件的原件以备查验。  

三、时间安排 

我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2日。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此时间之前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结题报告和项目责任书按顺序装订一式三份; 

研究报告及有关附件(论文、成果、专利等)一份。 

以上材料均要求双面打印,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上交科技处。 

联系人:贾勇,王晓甜 

联系电话:029-88166098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