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16-10-08 11:17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依据《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需参加继续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课程  

专业技术人员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  

二、培训时间  

110159:00-20:30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各职能部门;  

210169:00-20:30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体育部。  

三、培训地点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小寨西路119号)。  

三、培训方式  

集中面授  

四、报名流程  

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培训当天至陕西省委党校3号楼东辅楼2层会议室报名、交费,待取得培训证书后凭发票和学时证书按学校规定统一报销。  

五、培训要求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有关文件要求,每年参加和接受继续教育是每个专业技术人员的权利和义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分是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必备条件。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及动员工作。  

 

                            人事处 

2016108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