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17年元旦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2016-12-29 11:26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确保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特此向全院师生温馨提示:              

一、我校2017年元旦放假时间: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放假,共3天,其中12月31日(星期六)正常休息,1月1日(星期日、元旦)为法定假日,1月2日(星期一)补休。1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课上班。              

二、放假期间,师生外出活动增多,请学院各位师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三、各系部、中心要在放假前,要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有效排除,充分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四、放假期间,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并粘贴封条,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五、放假期间,保卫处将严格门禁制度,进入校园、楼宇一律凭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敬请学院师生配合。              

特此通知。              

 

                                                    理学院  

                                                 2016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