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学生选课介绍会
2014-03-18 00:00  

3月18日中午12点整,理学院教务办会同专业系、学工办举行了学生选课介绍会,为学生合理选课奠定了基础。

自接到学校教务处下达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课一览清单,教务办工作人员及时通知专业系,我院应用物理系与应用数学系负责人对开课清单进行了仔细核对,同时,学工办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分年级有序地参加了此次选课介绍会。会上,信息专业负责人仝秋娟老师、应用物理专业负责人胡明亮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讲解了待选课程的内容与特点,强调了选课要求与注意事项。此次介绍会为学生后续选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