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教务处领导带队来我院检查毕业设计前期工作
2014-04-04 00:00  

4月3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继荣带队来我院检查2014届毕业设计前期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在毕业设计智能管理系统中查看文档资料等方式了解了我院本次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与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过程中,我院专业负责人分别从申报立题、下任务、定计划、撰写开题报告等方面汇报了毕业设计前期工作情况,提出了目前关于毕设系统、关于部分学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检查小组在毕设系统中对我院信息、物理两个专业学生毕设前期材料进行了抽查,并对论文后期撰写提出了要求。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毕设后期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