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胡明亮副教授获2013年国家级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
2013-11-18 00:00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并于11月11日上午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此次大赛共有全国500多所高校的2261件作品参赛,最终有703个课件进入决赛。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筛选、教育部专家复评等多个环节,由我院应用物理系胡明亮副教授完成的《电磁学》多媒体教学课件最终进入现场决赛,并获得高教理科组二等奖。

据悉,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国内最权威的课件比赛。大赛旨在加强高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广大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同时充分挖掘各地教育教学单位的优秀课件成果,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