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 “三八妇女节”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4-03-11 00:00  

在这春暖大地、万象更新的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祝你们健康、美丽、自信、自强。

过去的一年,全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为完成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目标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学院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无怨无悔,为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因此你们赢得了赞誉,也赢得了尊重。为此,学院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目前,学院正处于“抓发展、抓改革、抓稳定;促求实、促务实、促落实;提效率、提效益、提效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即将开始评估工作之中,努力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创造自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冰心老人曾经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祝愿我院所有的女性都拥有“真”的智慧,“善”的情怀,“美”的心灵与容颜!

最后,真诚地问候您和您的家人!感谢他们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理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