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省创新创业大赛
2017-05-03 10:35  

4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理学院418会议室进行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高军安、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担任评委。  

11组参赛队精心准备,有序参赛,参赛队员通过PPT、实物等全方位向评委展示了自己团队的创新理念及作品,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就作品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并针对作品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项。  

为做好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比赛方案,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动员,鼓励师生共同参与,经过评选,最终选拨6支队伍进入校决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