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 “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11-02 10:20  

 

11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418会议室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推进会。院长徐建刚、副院长高军安、廖延娜,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工会委员、部分青年教师班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会上,杨爽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理学院关于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辅导员老师将首批3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业成绩表发给帮扶教师,请老师们现场“号准学业脉,对症开良方”。  

此次专项行动是学校抓好教育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是学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长效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学院号召广大教师发挥聪明才智,帮扶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关怀学生心智情感,教育学生知恩感恩,激发学生成才志向,促进贫困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全心全意投入到结对帮扶行动中去,圆满完成教育“扶志扶智”精准扶贫任务,推动学院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