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推荐工作圆满结束
2017-12-12 15:00  

12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基础教学楼B108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经系部推荐,最终共11名教师参加,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限时15分钟的现场讲授。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授课水平。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经比赛评委小组评比,楼嫏嬛、张馨文、车俊岭、焦烨4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赛后,院长徐建刚教授、高军安副教授、学院督导组谢淑翠教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从课题引入、讲授内容、授课技巧、多媒体与板书的合理运用等方面给予了年青教师们很好的建议。本次比赛对进一步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