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赴理学院调研
2017-12-27 10:11  

12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理学院调研,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带头人、陕西省科技新星、专业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理学院院长徐建刚从办学思路与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工作,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举措。党委书记杨爽从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以汇报。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也各自谈了工作设想。  

杨更社高度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理学院班子团结务实;党建工作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富有特色;办院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学院在基础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生培养、数模竞赛等方面成绩显著。杨更社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实抓好学院的中心工作。(二)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三)夯实学院党建工作,选派优秀青年教师、骨干教师担任党支部书记,切实把支部和系部建设成政治实体和工作实体。(四)要抓好基础教学,做好科研导向。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体现信息特色。进一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能力,引导教师专业发展与学校学科发展有机融合。要充分凝练进教学理念,形成教学改革成果。要更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鼓励老师们走出去,增强西邮的话语权。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