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游艺会
2018-01-02 15:17  

                                   

2017年12月28日晚,理学院2017级新生在西区基础教学楼举行了迎新联欢游艺会。  

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和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新生分专业举办了活动。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登台高歌一曲,有的同学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同学们在猜字谜、抢凳子、计时夹球等趣味小游戏中开怀大笑,掌声不断。  

副校长安增旺来到活动现场,对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校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纷纷祝福同学们快快乐乐迎新年。  

在这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里,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余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