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来理学院调研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落实情况
2018-04-19 11:34  

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走访了我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交流研讨,推进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任务落实,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陪同调研。  

苏华强调,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和动力源。一是要凝聚共识,敢于攻坚克难。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等工作是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以身作则,鼓舞人心,增强信心,带领教职员工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解放思想,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要充分发掘资源,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力争全职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要尽快建立院士工作室,引领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要充分发挥“西邮学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培育力度。三是要激发活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要在认真做好上一轮聘期考核的基础上,改革聘任模式,建立分流转岗、能上能下的岗位聘任机制。要深化职称评审制度改革,提高晋升标准,创新评审方式,更好地发挥其在评价使用、稳定用好人才方面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四是要加强协作,提升服务水平。人事处和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校开展的“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围绕工作要点和专项任务,紧密协作,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韩江卫就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向走访学院进行了说明。我院汇报了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