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实习招聘宣讲会
2018-06-08 09:30  

5月31日,应理学院邀请,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实习招聘宣讲会。理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况,并播放视频展示了公司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发展前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两位新入职的研究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以及在入职前所做的准备和入职后的工作感受。会后,公司组织了现场实习招聘笔试。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在未来实习和求职之路上,提供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