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成
2018-07-20 15:52  

7 19 ,理学院举行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大赛评委、近三年新入职教师、院领导及教务办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评委领导小组由学院督导组成员、系主任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比赛初期,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从基本要素、内容设计、创新设计、媒体设计等观测点进行了网评。比赛当天,21名选手分上午场、晚上场两场进行了长达近8小时的“现场教学展示”环节的评比。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不仅有精彩的课件播放,还有简练的板书展示,有些选手还自带教学演示器材,充分展现了理学院教师教学风采。赛后,评委们对选手的现场展示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副院长仝秋娟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为选手们后期参加学校复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四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由李静玲老师获得;二等奖2名,由楼嫏嬛与臧顺全老师获得;三等奖3名,分别是王利强、马晓珏和张建科;其余均为优秀奖。21名教师将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教师的课堂教学热情,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授课及教学改革创新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