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9-30 16:21  

 

 

 

9月28日清晨七时,理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全院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  

体育馆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理学院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崔伊娜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而不是用来享受的。能让自己的努力融入到国家和时代的发展进步中是件幸福的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在人格塑造、知识学习和服务他人上作出表率,在奉献作为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和大学生,我们遵循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以严谨、创新的科学态度,在求知的路上灼灼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远大理想指引人生方向,用求真求实铸就本领力量,用大美情怀擎起历史担当,以青春和奋斗的笔墨,共同绘就人生精彩画卷!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