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校成立数学建模协会
2018-10-29 09:18  

 

10月24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成立。教务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校各协会代表及协会成员参加成立大会,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主持大会并宣布数学建模协会正式成立。 

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对西邮数学建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办协会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宋金锁指出,数学建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数学建模活动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也为我校参加明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他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情况和我校的参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要求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发展理念,扩大学生受益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李昌兴教授代表指导教师进行发言,他指出,数学建模工作在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数学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的能力、查阅资料和快速自学的能力、提高论文的写作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成立数学建模协会必将促进我校竞赛成绩和水平的提升。他勉励同学们勿忘本分,刻苦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应用物理专业1601班杜联联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数学建模协会的成立是学校深化数学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融合”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标志着我校数学建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我校更好地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