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师参加“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研讨会
2018-11-22 10:07  

1121日,由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国际信息研究学会中国分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胡明亮、任卫、雷敏茹、苟素四位老师参加了该次会议。  

研讨会上,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复旦大学原副校长陆昉教授、南开大学徐曼教授、超星集团研究院院长秦波涛分别做了《“六课三端一平”构建智慧教学系统》、《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利用新技术激活课堂教学》、《大数据+人工智能下的智慧教学与管理》的专题报告,超星集团董事长史超做了《“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的主旨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以及和其他参会教师的交流,四位老师学习了“云平台+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的高校智慧教学系统构建模式、“建群上课、一键翻课、手机建课、PPT快课、投屏授课”方式的PPT云课堂教学方法、从“以教为主”到“以学为主”的混合式在线教学模式探索等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国内高校在教育信息化的进展有了全新的了解,这对促进我院教师的教学模式改革和提高我院的教学技术信息化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我院教师在京参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