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6 17:23  

12月24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长安校区一号实验楼“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抓好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详细研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密切联系实际,强化监督指导,锻造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业务精、作风正的领导班子,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我校“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纪委书记宁焕侠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内容、对象范围、时间节点、关键环节、材料报送等方面的安排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认真查找了个人和单位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列出了学院集中整治清单。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并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领导干部承诺书》,郑重承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 

最后,杨爽作《讲政治敢担当,奋力追赶超越,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主题交流。要求学院班子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探索,以上率下,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带领全院师生奋力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