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9-01-07 16:40  

2019年1月5日下午,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召开,来自全省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0多位专家学者、我校副校长卢光跃、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仝秋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王卫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卢光跃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建刚介绍了理学院近年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工作,也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兄弟学校在数学学科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在学会主题讨论环节中,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蔺小林教授代表学会作了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蒋耀林教授,作了专题发言,对学会开展的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对学会2019年的学术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陕西省数学学科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