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明确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问题和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会议
2019-01-21 16:23  

根据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明确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的通知》精神,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九时召开关于明确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问题和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中心主任等28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在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过程中,党员干部主要检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之前自身思想认识上的偏差,对专项整治期间及以后不再违规收送礼金作出承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现场签订承诺书。  

 

会上,集体观看了省纪委制作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