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01-15 16:52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的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本科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党课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仝秋娟主持,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副院长毛永毅、应用数学系支部副书记林椹尠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孙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孙书记结合亲身的求学经历和详实的数据给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高等教育取得的显著成就,并从多角度详细剖析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  

最后,孙书记传达了陕西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和范九伦校长在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说在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范校长提出了加强我校本科教育工作的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营造“大环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树立“大格局”,狠抓“一流专业”建设;三是深化“大培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四是探索“大创新”,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五是推进“大协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六是构建“大闭环”,强化教学质量保障。  

会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本次大会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教学、科研中,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追赶超越,振兴本科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