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19-03-08 09:56  

 

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陕西师范大学妇女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陕西师范大学妇女文化博物馆是综合性妇女文化博物馆,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志力于发掘、展示、研究、弘扬妇女文化,博物馆分“她的故事”、“江永女书”、“生育文化”、“女红”、“中华嫁衣”5个展厅,目前有文物藏品2000余件。  

通过参观学习,理学院女教工们深入了解了中华大地女性生活的历史变迁,深切体会到到平等、团结、独立、自信的女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知识女性要通过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勤奋工作和无私奉献,积极促进和推动全社会两性间的沟通、理解、尊重、平等和谐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撑起半边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