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应用数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14:29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邮党发〔2019〕1号)精神,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同志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  

党支部副书记林椹尠同志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逐一结合自己2018年的承诺践诺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孙冰红同志指出,2019年是我校“支部建设年”“师德建设强化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 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坚持党务业务相融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的落实。孙冰红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以党风强师风、促教风育学风,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支部书记仝秋娟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