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决赛落幕
2019-03-29 11:08  

2019年3月27日由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第四届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决赛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  

本届竞赛历时4个多月,分别来自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113名同学参加初赛,24名同学参加决赛。参赛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在竞赛中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理论功底,巧妙地实验构思,机敏的论辩思维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PPT讲演、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19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是由国内高校发起的全国性大学生物理学术赛事,是国内重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之一。该项赛事由国内高校组织实施、大学本科生参与,是一项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学术问题探讨、讨论、辩论和对抗形式的本科生物理学术竞赛。它以培养本科生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根本理念。展现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及逻辑思维和逻辑推理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