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共同举办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2019-04-17 09:32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课堂讲授效果,全力打造“金课”,深入开展课程思政研究,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应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邀请,4月14日,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都琳教授、张莹副教授、潘璐璐副教授和长安大学的王维琼教授四位老师来校作课堂教学示范。本次活动由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工会共同举办,全校各学院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示范课上,四位老师分别根据不同课程的特点,从不同教学侧重点展示了她们在参加全国微课程教学比赛、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等高规格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展示了新时代数学课程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综合素质,受到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示范课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教授代表学校对本次示范课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示范课对于我校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探索教学改革和进行课程思政研究等都将带来积极的影响和借鉴,我校教师将以本次示范课为榜样,构建新时代大学课程教学,更新教学理念,锐意创新,为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理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19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